換工作就跟換情人一樣,


因為感情與習慣,總是讓人找不到方向。


最近小瞳很少發表文章,


我想,常來逛的朋友們一定覺得很奇怪,


是不是小瞳遇到了什麼瓶頸,


還是遺忘了陪伴我的大家呢??


 


其實是因為,小瞳的公司因為不景氣,


可能在這幾個月就會結束囉!


所以,我突然有一度的恐慌,


也要想著該怎麼去規劃我接下來的路,


所以,沒有心情與思緒再去回憶過去,與寫下文章。


 


今天在車上,突然覺得,


換工作就如同換情人一樣,


明知道這個工作不能做長久、也不適合自己,


亦沒有發展性,卻因為習慣與感情,


不願意改變,擔心原本安定的生活因此有了波折,


所以,不論再怎麼辛苦也要咬著牙,撐下去。


明知道換一份工作不見得是壞事,


我自己明白,但是,就是狠不下心。


明知道這樣的離開,或許是不錯的結束,


但卻因為習慣,而害怕了。


卻因為感情,所以難過了。


 


當然,工作與感情還是不同的,


工作


有時是無法自己做選擇的,


因為,為了賺錢、為了養家,


就算再怎麼不願意也是要去做。


感情


是可以自己選擇的,或許,


你選擇的不見得是愛你的,最愛你的也不見得選擇你,


但是,你可以選擇要與不要,


沒有人可以強迫你。


 


來到這,是我唯一可以毫無掛礙的表達情感的地方,


不論是愛情、工作與心情,


最近小瞳要進修與規劃一下未來與工作,


所以,或許不能像以前一樣常來這邊走走,


但是,我每天上來回訊是功課唷!


有空也會多上來分享我的生活與心情,


心情不好也歡迎留言給我,我還是會跟大家分享的。


 


希望大家都可以錢賺多多、幸福平安又快樂。


 


~雨凝瞳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惡魔的奇幻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